Monday, March 26, 2007

天天回家

好想天天回家. 虽然我的家不大, 也不豪华, 对我来说却是最漂亮的. 只有睡在自己的床, 我会睡到自然醒. 还有我的金钱树和洋葱树, 尽管没甚么时间照顾它们, 可它们生命力强, 长得好也很壮. 我爱死了家里所有的一切. 不想离开, 只因为好想天天回家. 朋友说我家好舒服, 到底是看了那个风水师, 我是这样回答她: "我不就是那个风水师!"


鲜少有客人到访的客厅


没有瓢过几回饭菜香的厨房


是餐桌也是书桌


洋葱树, 快高长大


金钱树的叶子有我的手掌般大


来自各地的冰箱磁铁, 找得到那个是你送的吗?


算来算去也没有一百只鹤的百鹤图

1 comment:

ljchiun said...

赚够了钱就回来找份轻松的工, 那么就可以天天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