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Nokia Music Mobile

大老远的跑到Junction 8还StartHub Modem给朋友的朋友. 等了瞒久,巴士才缓缓而来. 幸运的是我竟搭上了Nokia Bus,这巴士还真叫人傻眼. 听说有很多人都等着要搭Nokia Bus,因为不是每个行线都有,而我第一次搭54号就搭上了. 刚刚的等待实在是算不了甚么. 把巴士改装成酒吧的样子, 坐位可真是减少了许多,还好没甚么乘客,整个路程我就坐在米白色的沙发上. 之前听说在巴士上还可以用蓝芽下载MP3,墙纸与铃声呢!

Nokia Bus 的外观

有两种设计, 我乘的那辆是圆形的吧台椅.

这是四方的吧台椅.

很酷吧!

我就坐在这米白色的沙发上.

1 comment:

EPL said...

好cool的巴士!~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