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东京 Day13(04/06)

行程: Disneyland

遗失了心爱的帽子,所以对于迪斯尼乐园没甚么感觉,再加上也不是米奇迷.要不是因为一早买了入门票,我想我应该不会去.还好因为是25週年庆典有不少的节目与纪念品,所以决定留下来看看,虽然很想在中午离开继续其他的行程.但我想对于喜爱迪斯尼卡通人物与电影的人来说,应该会很感动和兴奋. 意外的是,在我回来新加坡的第二天,他们打电话来告诉我,帽子找到了,但是已经损坏.虽然帽子修不好,但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服务态度.


迪斯尼綫列车





由许多照片组成的米奇与米妮



歌舞剧



花车游行


我买的25週年纪念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