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东京 Day17(08/06)

两个礼拜转眼就过去了.最后这天那里也没去.到机场时已经有好多人在排队,我突然发现行李的钥匙竟然不见了. 急得我不知是要check in还是要去找钥匙.还好后来得知如果已经办了Internet Check in就不需要排队.虽然觉得钥匙应该是找不回来了,因为有可能是掉在巴士上,但我还是决定问问柜台的服务小姐.友善的她马上叫我写下不见了甚么,把票根也交给她.然后打了几通电话后,她问我可否确定是在巴士上遗失,因为有个服务人员捡到了钥匙.就这样,我找回了我的钥匙.太幸运了,也让我对日本的印象更加棒.

另外,我其实还遗失了Suica,Suica就像是新加坡的EzLink.不过其他都还算是满载而归.而且,我还觉得自己买不够,只是真的没办法带回来这么多东西.好后悔没听取损友的建议,应该带两个大行李才对.


酒店提供的Shiseido化妆水,洁面乳等



买日本零食的好地方


女孩子最爱的地方


有点小贵的甜甜圈,不过超大也好吃



看过这么大的Octopus Ball吗?


公司在日本分行的外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