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面膜

目前我最爱的面膜要算是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女人我最大強力介紹的. 用了它已有两个月,别问我效果是否显著. 我只是爱死它的方便和快速,洗臉後取適量氧氣面膜膠避開眼睛嘴巴塗在臉上. 數秒後面膜膠開始產生綿密的泡泡!約5分鐘,泡泡很快就消失了,可能是我缺氧得瞒严重的缘故吧. 我现有的面膜还包括:-

1. SK2 Treatment mask
2. SK2 Whitening Source Intensive mask
3. SK2 Signs Eye mask
4. SK2 Skin Booster
5. Skin Food Carrot Collagen Eye sheet
6. Skin Food Honey & Royal Jelly mask
7. Kose Medicated Sekkisei Massage Mask
8. Kose cosmeport Mask (Various)
9. Kose cosmeport Q10 Eye zone mask
10. Skinlite Wrinkle Care Eye Gel patches
11. Sasa Collagen Lifting Face mask
12. Aquamoist Moisturizing mask
13. Methode Swiss Whitening Matifying mas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