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松粉

前些天发现我的松粉竟然就快没了,顶不到一个星期,所以就决定今天一定要出城去. 一直很喜欢Paul&Joe的四号松粉,不清楚为甚么他们家会中止这产品. 买不到四号,实在也不想买一号,一号就只是白而已,可四号会让人有好脸色,而且是自然的. 虽然我看起来不像是个上妆的人,但基本上的妆我还是会上,只是很淡. 很不喜欢暗沉的脸色,偏偏皮肤特别簿,只要睡不好或精神不好,脸色整个马上就暗沉起来,好可怕. 结果我买了AnnaSui的200号松粉,它适合所有的肤色,它会让皮肤看起来亮亮的,有好脸色. 感觉上和Paul&Joe四号很相像,试试吧! 另外我也超爱AnnaSui华丽的包装 :)

No comments: